星期三, 3月 07, 2018

元宵前後兩週五場賽會-中鋼慢跑社訊1012期

2018第九屆高雄國際馬拉松開跑
許慶輝-第九屆高雄國際馬拉松男甲第八名
九屆高雄國際馬第八名奬盃
元宵節前後,兩週五場賽事。本社團報以高雄、台南為主,其餘包括台中花博、清水(牛罵頭)、嘉義燈會馬拉松。恭喜許慶輝、龍金妹、陳天助優勝得奬。首先,二月二十五日「第九屆高雄國際馬拉松」援例於左營世運大道開跑。為維護清淨天空,特別情商本巿大型工廠降載、滅少排煙。本社團報140位參賽,並動員55位員眷在10K補給站擔任志工。超過兩萬人與會,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賽事:全馬近六千名,比賽結果許慶輝榮獲分組第八名;超半馬25公里近七千名競逐,有兩千多位超過時限被關在終點門外;其餘為五公里休閒組。

同一天「台中花博馬拉松」在豐原體育場集結出發,為即將開幕「2018世界花卉覽博會」暖身。賽道經月眉觀光糖廠、麗寶樂園、水流東桐花步道、泰安鐵路文化園區、后里馬場、后豐自行車道。本社曾登恩伉儷及洪清波順利完成。 
第12屆台南古都馬許慶輝榮獲全馬男甲第二名

接著三月四日「第十二屆台南古都馬拉松」在台南巿政府前廣場開辦。一萬六千多人的規模,僅次於上週的高雄馬。本社團報42位參賽,結果許慶輝全馬榮獲分組第二名,其餘伙伴克服炎陽完賽。


陳天助(左二)榮獲台灣嘉義燈會馬拉松男乙第二名


同一天,另有兩場賽會:其一「牛罵頭馬拉松」集合地點在清水運動場。清水古稱牛罵頭,為原住民平埔族社所在地。賽道結會國際級生態保護區跑在清水到大甲、外埔美麗鄉土田野。龍金妹獲頒全馬女甲第五名,曾登恩順利完成。其二「嘉義全國燈會馬拉松」在蒜頭糖埕文化園區集結開跑。結合燈會、故宫南院、新港媽祖朝拜之行,恭喜陳天助榮獲全馬男乙第二名,蔡坤坡、洪清波順利完賽。


繼去年「2017檳城大橋馬拉松」之後,今年海外規劃五月大連、十一月日本金澤馬拉松。細節另詳本社電子佈告,歡迎報名參加。
1070316)

上一期- 1011 ; 下一期:1013  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高雄馬拉松超半馬賽事建請改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