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14

鳯凰颱風攪局打亂九月賽序- 中鋼慢跑社訊930期



首屆杉林馬拉松賀李復串伉儷赤足挑戰成功並榮獲優勝

  20149月第三週因為鳯凰颱風來襲,導致全國賽會延期或停擺,也因而攪亂假日戶外活動的秩序。

  921日「台南安平公益馬拉松」改延一週,而與杉林馬拉松衝堂;鳯山水庫「團體接力聯誼賽」則宣佈取消;祗有虎尾雲林科技大學「赤足全馬繞圈賽」,從下午4時至10時在風雨雷電交加中完成賽事。
  927日「首屆杉林溪森林馬拉松」。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8名,李復串伉儷赤足挑戰、分獲全馬第10及半程第9名優勝。其餘包括曾登恩伉儷、黃英坤、蘇芳儀及曾棟樑等挑戰成功。賽道從杉林到溪頭往回美景盡在眼前,也跑經著名的12生十月生肖塑像。

第二天「極地教師竹山馬拉松」從竹山國中開跑,為南極超馬選拔賽。陳篤恭、高華聰及洪清波參與賽會。賽道以台149線為主,再環繞投51及投52縣道,是一場美麗的鄉野馬拉松。

  104日週末「合歡山高山越野馬拉松」,恭喜林錦坤個別報名挑戰成功。另外,蘇芳儀也自已報名,成功挑戰10月5日的信義葡萄馬拉松。

  週日「第三屆跑入波墨畫境草山月世界」全馬賽。途經「二寮日出」勝景、攻上「308高地」具有高度挑戰性。
  全馬男子組恭喜許慶慶榮獲分組第2如下圖、李天賜第8名如左上圖;超半程龍金妹女子分組第10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曾登恩、王桂明、余勉政、馮吉林、陳先取、高華聰、陳篤恭等挑戰成功。(103.10.16出刊)
上一期-> 929 (103.10.01) ; 下一期-> 931 (103.11.01)->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新增說明文字
攻上308高地恭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二名佳績
攻上308高地部份中鋼團報人員合影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