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14

2013年12月阿公店盃及曾文水庫馬拉松(910)

  2013121日清晨,「阿公店盃漁鄉風情馬拉松」在岡山農工高職開跑。配合高雄巿一區一特色:永安鄉石斑魚節國宴、岡山羊肉節。這項比賽全程提供美食品嚐。賽道途經岡山、彌陀及永安三個區,巿民夾道歡呼場面特別熱鬧。


  該社由蔡沛宏社長親自領軍,團隊報名人數達60位,還包括第二代子弟兵加入戰局。其中李復串一家三口報名參賽:女兒初馬挑戰成功,同時恭喜眷屬張淑玲榮獲半程女子分組金牌。
  
  128日「曾文水庫馬拉松」在水資源局集合開跑。當天正好歡慶第30屆賽事。它不但是南台灣馬拉松跑者的搖籃,也是全國碩果僅存、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賽道以攻上壩頂為最大挑戰。

  在黃英坤總幹事領軍之下17位團報,包括王桂明、余勉政、宋建德、馮吉林、林錦源、廖昭熙(中龍)、陳篤恭等全馬挑戰成功,後者以赤足跑完全程。
( 中鋼慢跑社訊910期- 102.12.16日出刊)


下一期 -> 911期 (103.01.01)  上一期 -> 909期 -> (102.12.01)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