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14

2013年10月后里、高美濕地及艋舺馬拉松(907)

2013年1012日中、北部各一場賽事,台中「躍馬后里路跑賽」首先登場。恭喜任亭麗(郭志雄眷屬)旗開得勝,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一名。

這項賽事結合后里馬場、毘廬寺、后豐鐵馬道、泰安火車站等景點。同日,新北巿第2屆「真武山玄武盃54公里超馬賽」,該社蔡坤坡單刀赴會挑戰成功,賽道以新店、烏來山區為主。


第二天,任亭麗連莊榮獲女子分組第二名。她接續挑戰「高美濕地半程路跑賽」,可喜可賀。另外,當天清晨「第5屆遠東新世紀路跑馬拉松」在新埔,由新竹縣長主持開跑,超馬媽媽受邀前往鳴槍。該社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包括蘇芳儀、曾登恩、陳篤恭、蔡坤坡、洪清波及蔡維倫等七位挑戰成功。同場13公里路跑賽,龍金妹、賴瓊姿分別榮獲女子分組第34名,恭喜為團隊爭光。

隔週1020「艋舺盃全國馬拉松」在台北巿華中橋下開跑。這項賽事以賽後「辦桌」席開230桌,展現艋舺傳統與現代不同風貌。
該社由黃總幹領軍,包括蘇芳儀、陳篤恭、蔡坤坡及洪清波五位,跑出健康、快樂,跑出艋舺與馬拉松永恆的生命。
( 中鋼慢跑社訊907期-102-11-01出刊)
上一期 -> 906期 (102.10.16);
下一期 -> 908期 (102.11.16) ; 
-> 102年目錄
2013遠東新世紀馬拉松超馬媽媽受邀鳴槍及參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