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14

2013九月人來瘋!兩週五場馬拉松(906)

  2013年9月底,從離島延續到本島北、中、南各角落,兩週五場炒熱了全國馬拉松賽事,打造出「台灣運動島」的美名。
  第一場929日清晨「綠島馬拉松」在人權紀念公園開跑。這場以「又硬又熱」出名:賽道水泥地板居多,沿途遮蔭甚少。該社蘇芳儀、李瑞正及洪清波三位跨海挑戰成功。
  同一天第二場,北部「基隆情人湖馬拉松」在漁港觀光魚市停車場鳴槍。今年從以往五分山改跑外木山新路線,標高雖僅200多公尺,環繞濱海之後連續上下坡累計爬升高達四倍以上。恭喜陳篤恭、蔡坤坡兩位連袂挑戰成功。
  隔週第三場,105日清晨中部「第四屆合歡山高原馬拉松」,從統一超商清境最高門巿標高2050直攻武嶺3275,高差達1225公尺是一場硬仗。恭喜王桂明、宋建德、蘇芳儀、李瑞正、陳篤恭、林錦昆及蔡坤坡七位挑戰成功。
  當晚6時第四場,南部「高雄12小時超馬賽」在世運主場館開跑,第二天清晨6時結束。規定最低門檻、採取定時繞圈測量距離計算成績。恭喜游貴元及李克豪兩位過關達陣。
  昱日第五場「南投信義葡萄馬拉松」由蔡沛宏社長伉儷領軍,包括李復串伉儷、許慶輝、張雍昌、莊耀仁、中機羅欽源、莊德豐組長、洪清波、蔡坤坡及蘇芳儀合計12位完賽;最後兩位最勇猛:挑戰連日馬成功。這項活動跑遍原民布農族七個部落,飽嘗山地蔬果土產及烤山豬肉。
(中鋼慢跑社訊906期 - 102.10.16出刊)

下一期 -> 907期 (102.11.01) ; 上一期 -> 905期 (102.10.01)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