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14

路跑馬拉松國內外一樣瘋-中鋼慢跑社訊931期

  地不分東、西、南、北國內外;賽事不限定全程、半程、或一般路跑賽。十月第二、三兩週,包括超國內半程路跑、全程馬拉松,以及國外世界五大馬拉松,本社都有同伴前往挑戰成功。

  首先在台灣北部,1012日「觀音山全民路跑馬拉松賽」,在蘆洲區成蘆橋下集結開跑。本社許慶輝及李復串分別榮獲全馬分組第四、五名優勝;其餘包括黃英坤、曾登恩、龍金妹、黃權均等四位北上挑戰成功。賽道從微風運河步道起跑,經淡水河自行車道,沿觀音山路徑到八里渡船頭紅綠燈折返。越野山道挑戰性很高。 
2014蘆洲觀音山路跑馬拉松
  同一天在南部高雄,「旗津山海路跑賽」在高雄市旗津區舊區公所集結起跑,團報共33位。賽事以超半馬23公里為主,另含5公里休閒組。前者最後一段賽道在沙灘上,讓一堆練習不夠的參賽者敗在沙灘上,成為本賽會的一大挑戰。
2014旗津山海路跑賽

   第三週1019日「台南秋季馬拉松」在臺南市官田區烏山頭水庫集合,含全程、半程及7公里家庭樂跑組。
  本社由蔡社長領軍共48位團報參賽,其中29位挑戰全馬。恭喜許慶輝榮獲全程第四名,李復串、張淑玲分別榮獲全程分組第六、及半程第四名優勝。陳天助全馬第13名。 
許慶輝(左四)及李復串(左五)榮獲優勝
中鋼慢跑部份參賽傊
蔡沛宏社長及廖昭熙在台南秋季馬合照
  另外海外部份,101219日兩天,前社長陳篤恭、賴瓊姿連袂出國,完成「2014芝加哥馬拉松」、及「第37屆底特律馬拉松」兩場海外連週賽事。
  前者是世界五大馬拉松之一,參賽人數高達四萬多人;後者賽道穿越美、加邊界而飽受跑者喜愛。其中陳前社長赤足跑,從台灣攝氏35度、移地創下攝氏一度的實績,附圖如下。(紙本103.11.01出刊)
上一期 -> 930 (103.10.16)  下一期 ->932 (103.11.16)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賴瓊姿在2014底特律馬拉松挑戰成功
陳篤恭赤足挑戰2014芝加哥馬拉松成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