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14

2013南投中潭及大平山雲端馬拉松(905)

2013中潭公里馬掊松競賽路線圖
  國道6號通車後,中潭公路人車大幅減少,自然生態保存優異,舉辦中潭公路馬拉松活動,一步一腳印欣賞九九峰沿線純樸農村景象。2013年915日南投中潭馬拉松、及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最後一項全馬賽合併舉辦。
2013中潭公路馬拉松開跑
  當天上午六時在草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鳴槍起跑。恭喜中鋼快腿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五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李復串、蘇芳儀、張雍昌,蔡坤坡、洪清波等合計七位挑戰成功。
  另外,中鋼眷屬楊茂雍(W65楊明輝公子)連續二年拿下超級鐵人三項國際比賽冠軍,可惜今年挑戰三連霸失利而名列第三,也是優勝隊伍中惟一的國內選手。一、二名分別由瑞典及比利時選手奪得。
  922日太平山雲端馬拉松。該社陳篤恭、黃英坤、曾登恩、許慶輝、李復串、張淑玲六位報名參賽,因颱風延至1013日舉行。第二天,豐原50公里超馬賽開跑,選在四百公尺田徑場繞跑125圈。除了體能之外還必須忍受枯燥、厭煩的心理折磨。恭喜蔡坤坡、洪清波兩位勇士挑戰成功。( 中鋼慢跑社訊905期- 102.10.01出刊)

下一期 -> 906期 ; 上一期 -> 904期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