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15

從高樹蜜鄉、新營風火輪到大雪山-中鋼慢跑社訊937期

2015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中鋼跑友合照
元月中旬兩週合計參與三場全國賽會。首先元月十一日,第二屆「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在高樹國中集結。
這項活動是該鄉年度大事,包括屏東縣議會議長、鄉長及民意代表到場致意,上午七時準時開跑。沿途動員各村及學校,熱情提供飲料及時令水果補給,以蜜棗、蕃茄、巴樂為主深獲好評。
本社團報六十位。比賽結果女子組賴瓊姿榮獲十三公里分组第一名、及老當益壯獎;半程張淑玲分組第五;男子全馬許慶輝分組第八、李復串分組第十一、許國卿分組第二十名。
接著元月十八日首屆「拒毒風火輪奔向健康」馬拉松公益路跑賽,由新營太子宫主辦、並集結於廟口開跑。比賽結果:男子全馬李復串榮獲分組第四名、陳天助第七;女子組張淑玲半程分組第五名。其餘包括黃英坤、高華聰、林允得、余勉政、陳先取、馮吉林、曾棟樑、黃瑞陽等全馬挑戰成功。
同一天,第二屆「大雪山林道路跑馬拉松」在東勢高工起跑。由海拔374直攻1339米,全馬起跑點至折返落差達945公尺。折返點由ㄈㄥ跑組提供燒酒雞湯、熱咖啡及黑輪湯,並有啤酒及辣妹伺候,讓人捨不得下山。

比賽結果恭喜龍金妹榮獲十公里組女子總排名第九;其餘包括陳篤恭、曾登恩、林錦昆、吳三任等挑戰全馬成功。(紙本104.02.01出刊)

 ->上一期 936(104.01.16)      下一期 938(104.02.16待續)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大雪山林道馬拉松路線圖
大雪山林道馬拉松高差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