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15

2016歐洲雙馬因應修改- 四月選配改為巴黎加羅馬

巴黎馬拉松跑過巴黎鐵塔
今年五月,原文「2016歐洲雙馬- 四月羅馬加維也納或鹿特丹馬拉松」。感謝Daniel兄協助追蹤,並且回饋告知羅馬馬拉松原訂43確認延後一週,改為410日。因此因應變更選配修改,建議改為4/3巴黎、搭配4/10羅馬馬拉松。

首先介紹巴黎拉松,今年(2015)剛跑過因此印象特別深刻。起跑點在凱旋門附近的香榭大道,終點也在凱旋門附近最寬廣的弗胥(FOSH)大道上。-> (賽道舞春風赤足挑戰巴黎馬拉松)

賽道從凱旋門經協和廣場、巴的斯廣場回轉後進入賽納河畔,包括聖母院、巴黎鐵塔等著名景點歷歷在目。其後川越文森森林 (Bois de Vincennes)和布隆尼森林(Bois de Boulogne),再返回巴黎市中心及凱旋門。終點衝刺道是著名的佛胥(FOCH)大道,寬120米的12線道。讓您肆意奔騰直接邁向凱旋之路 !目前第一階段早鳥22,000人報名已結束,第二階段報名預計九月八日開始。
羅馬馬拉松跑過競技場
 接著是羅馬馬拉松,它是IAAF認可的金牌賽事之一。賽道設計一級棒:經過梵蒂岡的聖彼德大教堂、著名的古羅馬競技場等著名景點。看到這些知名建築那一瞬間真的有被震攝住的感覺。其實,羅馬是義大利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為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羅馬帝國的發祥地,因建城歷史悠久而被暱稱為「永恆之城」,跑馬配合觀光更能加深印象。

2官方網頁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