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7, 2015

2015澳門馬拉松年底開賽8月29開始報名

澳門國際馬拉松歷史悠久
這項賽事歷史悠久,已經超過30屆。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全名應為「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

賽事組委會在8月25日舉行記者招待會,訂今年(2015)訂12月6日(星期天)開賽,時從8月29日(星期六)開放報名。

賽事的起點及終點設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賽事規模約近萬人,至少包括全程馬拉松1,200、半程馬拉松2,600、及迷你馬拉松4,200位跑者。

為慶祝澳門成功申遺十週年,彰顯旅遊、文化和體育結合,賽事今年將途經媽閣廟、跑進澳門大學橫琴校園區,並繼續採用封閉跑道,保障跑者安全並創佳績。喜愛馬拉松的跑友屆時可前往一探。

大會在比賽前一天傍晚特設「意粉派對」,提供供全程馬拉松運動員參加。安排共聚分享長跑心得費用全免,但須事先報名,且有名額限制。

細節可參閱官網  -> http://www.macaumarathon.com/zh/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