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12

紮根(三)- 中鋼技術報導專輯之三

  2004年11月出版,由中鋼技術部門副總鄭國華先生寫序,訂名為「兩把刷子」:闡述中鋼三十年、技術報導在中鋼半月刊邁入第十年,距第二輯發行也過了三年,如果沒有兩把刷子也不能延續這麼久吧!

  中鋼的技術紮根,使得全球化的競爭中表現卓著,中國大陸巿場掘起,已開啓另一新階段的競爭。想要在亞洲巿場上屹立不搖,每個中鋼人必須更努力,以厚實的基礎加速創新,再創高峰。

  中鋼公司技術部日數百位同仁何其有幸,能夠在公司成長的過程中,參與技術的開發落實生根,其中點點滴滴足堪回味。經藉中鋼半月刊一隅加以報導,持續登載,已過第三個三年,又是集結成冊之時,再次發行專輯或可為這段技術成長過程留下歷史見証。

計分五編

一、鋼鐵事業;二、非鐵事業;三、非金屬事業;四、他山之石;五、研發榮耀與心聲

紮根()紮根(二)紮根(四)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