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7, 2016

4月9日慶州櫻花馬開始報名了-關門時間延長半小時

慶州櫻花馬拉松沿途都是櫻花
以前聽江湖跑堂為文撰述,慶州馬拉松沿途找不到廁所、沒人敢喝水、也沒有時間吃香蕉,那有時間看櫻花?因為關門時間為五小時。未報先摔多年來我一直不敢報名

2016年賽事傳來好消息,名列韓國四大馬拉松(首爾、濟洲、慶洲及春川)之一、普受歡迎的「慶州櫻花馬拉松」延長半小時,關門時間訂為五個半小時,可以力拼一下喔!

賽道從慶州世界文化EXPO廣場出發。這項馬拉松選擇於櫻花盛開時舉行,可一邊跑步,同時欣賞浪漫櫻花,為極受歡迎且報名者眾多的馬拉松大會。從釜山機場到慶州車程約兩小時,交通挺方便。

慶州市是新羅王國時代的首都。擁有韓國悠久歷史與傳統的都市,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等遺址坐落之地。春季櫻花紛飛在整座都市堪稱為博物館,景點眾多的慶州享受馬拉松的樂趣吧!

2016年賽事訂4月9日上午8點開跑,報名自即日起,參賽總人數12,000人,額滿即止。賽程包含全程、半程、10km、5km多種路線,報名者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路線參賽,詳如附官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