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3, 2016

天空之城-2015高雄柴難得一見的雲海

雲海一般出現在1000公尺以上的山區,在台灣除了阿里山之外,以二寮山日出最出名。海抜兩、三百公尺的高雄柴山,想看雲海真是相當難。這張照片是好友林澄貴所拍,從他的FB轉載。

太陽出來之前是霧茫茫的一片,很像阿里山的雲海,非常美,太陽出來以後漸漸變成霧氣瀰漫的天空之城。

2016年元1月3日下雨,1月4日早上放晴相對濕度大,氣溫10幾度,風力不大,所以產生雲海,從柴山看,高雄位雲海之下。

同年元月11日也出現一次。連續三天吸引了好多山友及攝影同好上山。有的乘興而、敗興而歸,有的山友覺得是撿到便宜了。這種景色,大概二寮山才看得到。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