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6

從高樹蜜鄉到新營太子宫-中鋼慢跑社訊961期

鄉村媲美都會馬拉松。厭倦城巿的繁華與吵雜大家不約而同前往鄉村,享受田野馬拉松的樂趣難得元月第二、三週的假日,分別前往屏東高樹以及台南新區田野風光,聞一下鄉村不同的味道

首先元月十日由高樹鄉公所主辦第三屆「高樹蜜鄉國際路跑馬拉松」清晨在高國中集結開跑。由於祭出高額奬金,包括男女總排名及各分組排名都不遺漏,因此吸引眾多參賽團體及個人前來挑戰。

本社報名踴躍,合計六十多位同仁眷屬參賽。十公里組頼瓊姿榮獲女子分組第三名、並獲頒老當益壯奬;半程遊貴元榮獲男子分組第八名、張淑玲女子分組第十名。全馬男子W3許慶輝分組第七名、W6許國卿分組第十九名。

會賽道優美,途經荖濃溪道路、沿山公路、莎卡拱門及大路觀,補給豐富深獲跑友肯定,已成為南部優質賽之一。最令感動的是全鄉國小及各村里民總動員,組成啦啦隊及補給志工,沿途加油打氣營造熱烈氣氛,讓參賽跑友讚賞有嘉。

接著十月十七日細雨濛濛第三屆「拒風火輪奔向健康之路」路跑馬拉松在新營太子宫開跑該宫主祀哪吒歷史悠久,至今達289年歷史(建於清雍正六年1728年)。臺灣不少廟宇的哪吒太子,為此地分靈而出。本建築歷具古風,剪粘文藝頗有價值,原為台南縣定古蹟。跑馬不忘救狗,前社長陳篤恭還經歷了一段温馨的感人過程如附圖。 
比賽結果全馬顏淑鳯榮獲女子分組第十一名男子組包括林欽祥、簡文寬、黃英坤、陳先取、方俊雄、陳篤恭、陳吉宏、楊益全、莊永昌等九位挑戰成功。超半程男子組黃巨誠及吳登杭、女子組瓊姿合計三位順利完賽(104.02.01出刊)

上一期- 960下一期- 962 104年(上年度2015)總
跑馬不忘救狗
新營太子宫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