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3, 2016

2016年首度晨操健行- 中鋼長青樂活會風雨無阻

請路人甲拍的照片變成影片了!
元月十三日是今年(2016)首開紀錄澄清湖晨操的日子,適逢高雄下雨。幸好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在九曲橋前可遮蔽風雨的廣場。

當天到場十六位。晨操、健行閒話家常,並且順便為元月第二屆會員大會改期進行聯繫。會員大會及尾牙餐敘日期由元月廿三日順延一週,至元月三十日下午三點持續進行。部份活動照片提供分享。其中請路人甲拍的照片竟然變成影片了!

延伸閱讀
2014年樂活首度晨操回顧
# 人間重晚晴- 中鋼榮退茶會紀實(2015年第3梯次)
# 2015總鋪師尾牙宴(中鋼長青樂活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