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16

關門老爺盃及新春元旦飛虎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840期

一年最後一個星期假日的跑馬賽事,通稱「年度關門馬拉松」。2010年關門馬拉松於12月26日在「嘉義老爺盃」鳴槍開跑。恭喜該社徐謝嬌(Y5徐進財眷屬)榮獲半程(21公里)女子分組第三名。其餘同仁包括陳天助、許慶輝、李復串、陳土城、徐進財、廖昭熙、黃英坤、李瑞正、陳先取、莊永昌、陳篤恭等合計12位參與盛會。頂著寒風環繞嘉義雙潭,沿仁義潭及蘭潭週邊風景區,順利挑戰成功。
 
建國百年元旦賽事,「雲林虎尾全國馬拉松」拔得頭籌。該社由王君仲、黃福生、黃英坤、簡文寬、蘇芳儀、吳宏霖、陳先取、蔡坤坡、陳篤恭、賴瓊姿等10位選手參賽。賽道經虎尾驛、虎尾糖廠、台糖鐵道、雲林故事館及布袋戲館等景點,最後由高鐵特定區跑上「台七十八線」快速道路回轉,不但風景優美,景觀變化很大。 
 
這項賽事在99年雲林縣跨年晚會結束後接續進行。全名為「全國同步健走暨全國馬拉松賽」,從虎尾雲林科技大學體育場集結出發,引爆縣民熱情與期待,展現虎尾小鎮的健康與活力,也為新的一年譜出新希望。 (100.01.16刊出)    
 
上一期-  839  ; 下一期;841 ->民國100年社訊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