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16

2012中潭公路、開廣盃超馬及綠島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第881期

2012中潭公路馬拉松
9月23日,同一天有三場賽事: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合併「中潭公路馬拉松賽」、高雄主場館「開廣盃50公里超馬賽」、「綠島馬拉松賽」。本社團報鎖定前兩場為主力報名參賽。

首先恭喜車輛修護工場(W65)楊明輝同仁公子楊茂雍,繼去年奪冠,今年在「2012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再度連莊封王,把奬盃留在國內。這項賽事在15日及22日兩天,已先後舉辦「日月潭泳渡」及「武嶺自行車」賽程。當天第三項壓軸賽事為「中潭公路馬拉松」,三項比賽總賽程總計100公里。比賽結果楊茂雍力拼全馬3小時3分11秒佳績合計三項總成績第1名,獨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比利時選手杜斯特屈居第2,魏振展第3名。 

主力賽由該社黃總幹事領軍,組隊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國際田徑場,參加「開廣盃50公里超馬賽高雄場」。賽事區分為上午及下午場,挑戰田徑場125圈。中鋼慢跑社上午場為王桂明、莊永昌、李克豪、蔡清決、林正玉、林國隆,下午場為黃英坤、李復串、吳德麟、李瑞正等十位參加,恭喜挑戰成功! 

另外,蘇芳儀也參加同一場單項「中潭公路馬拉松賽」,同時順利挑戰成功。當天天氣相當炎比賽過程很辛苦,不過能與國際好手同堂競技,也是人生一大體驗。

10月份開始進入馬拉松旺季,不但每週都有比賽,甚至假期連日馬、連週馬等精彩賽事可期。歡迎加入慢跑社的行列,攜手挑戰各項賽事。(101年10月1日出刊)

上一期- 880 ; 下一期- 882
2012高雄主場館開廣盃50公里超馬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