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16

網路瘋風傳10大金句- 阿基師記者會名言

不是外遇,祗是巧遇!男女之間解開的曖昧關係,如果發生在名人身上更是難以全身而退。阿基師這一句話讓紅男綠女琅琅上口。

其實他在記者會上所遻的不底這一句話,其他也都成為經典名句。中央社還整理了「阿基師記者會網友風傳10大金句」,特摘錄如下,敬供卓參。

1、國際禮儀- 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2、𥚃面舌頭沒喇來喇去- 跟她對嘴時我祗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𥚃面舌頭並沒有喇來喇去。

3、給她温暖- 我去摩鐵有擁抱啦,只是給她温暖。
4、我跟本閃不掉- 她一句腦公就抱過來了,我跟本閃不掉。
5、人之常情- 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6、Dear 老公- 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 老公開頭。
7、時間不會那麼短吧- 如果真的有做什麼,怎麼可能只有30分鐘,時間不會那麼短吧!
8、感受温暖而己- 今天兩次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温曖而己啦。
9、是巧遇-不是外遇喔、是巧遇。
10、咻一下滑進鐵摩了- 車子她開的,我上了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