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4, 2016

2011曾文、台北富邦及屏東大華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第863期

2011曾文水庫馬拉松余勉政

















年底是台灣馬拉松旺季,包括曾文水庫、台北富邦、屏東大華都長期佔有一席之地。

12月11日「2011第28屆曾文馬拉松」在台南曾文水庫開賽,由中華田徑協會主辦。延續第28屆,這是全台碩果僅存、持續最久的全國馬拉松賽事之一。今年有兩項變革:改採晶片計時、加強沿途補給品的供應。

一般馬拉松賽六小時關門,超過時間不計成績。該項賽事嚴苛,以「五小時三十分關門、往返攻上水庫壩頂」為號召,博得兩岸跑者青睞。恭喜該社王桂明、余勉政、蔡坤坡、洪清波等同仁,克服雙重障礙:「低時限完成、雙重陡坡」,全數挑戰成功。







































12月18日全台最大型的戶外競賽「2011台北富邦馬拉松」。今年總參與人數、競賽人數、總奬金、破紀錄奬金四項都創下紀錄。最難得的是:依索比亞選手耶曼尼和肯尼亞選手海倫娜,雙雙打破男、女全程馬拉松大會紀錄,分別獲得200萬新臺幣最高額獎金。

總參與人數多達12萬,競賽組去年參賽3萬、今年大幅成長為4.3萬人,加上超過600萬元的總獎金。恭喜該社11位選手參與盛會挑戰成功,包括全程10位:其中王君仲、劉泰華保四成功,其餘為蔡玉麟、蘇芳儀、黃英坤、蔡坤坡、吳宏霖、莊火獅、傅潤德、洪清波;半程:資訊處吳三任。

最後,12月4日第二屆屏東「大華單車國道馬拉松」該社菁英傾巢而出。暱稱「屏東幫」的熱心中鋼同仁眷屬,也自組補給站為大家加油。恭喜許慶輝連莊,榮獲全馬男子分組第三名;退休同仁賴瓊姿也取得女子半程分組第二名的好成績。(101年1月1日出刊)

上一期- 862 ; 下一期-864 ; ->民國100年社訊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