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4, 2016

2011十月五週賽事滿滿-中鋼慢跑社訊第856期

10月份進入戶外活動旺季,五個星期假日賽事滿檔,甚至還鬧雙胞。還好,各項比賽活動都已完成報名。

第一週2日新竹馬拉松賽首先登場,在公道五路配合台灣世博台灣館天燈芻形完工展示,賽道以則68快速道為主。第二週九日兩場:台北東吳大學100公里超馬賽及南投信義鄉葡萄園馬拉松;該社選擇後者為主場。第三週15日屏東勝安盃路跑賽,16日基隆獅子盃馬拉松、以及澄清湖健行慶祝雙城會萬年季。

第四週22日台北淡水海洋12及8小時超馬賽單獨一場。第五週週末29日為新竹遠東新世紀馬拉松賽。30日三場:旗津21公里路跑、台中高美濕地拉松及日本大阪國際馬拉松賽。該社都組隊報名,其中還擔負旗津路跑賽的協辦單位。

例行活動援例在第二、四兩週澄清湖晨跑,以及每週三港高運動場團練。前者訂10月8日及22日兩次週末舉辦,後者選取5、12、19、24日合計四次,竭誠歡迎報名參加活動。(100年9月1日出刊)

上一期- 855 ; 下一期- 857 ; -> 民國100年社訊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