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16

2012合歡山越野馬及五分山拉松-中鋼慢跑社訊第882期

風景美麗的合歡山中橫公路~~讓人流連忘返。10月06日「第三屆合歡山越野馬拉松」。這項賽事直攻海拔三千三百公尺的武嶺,難度相當高。參賽人數從首屆四百、第二屆八百、發展到今年高達四千多位,三年之間成長十倍。比賽項目也從全馬單項,再增加超半程二十五公里及健康組五公里。可惜,因為人數太多影響活動品質,包括起終點接駁、沿途補給等都不盡理想,尚有改善空間。本社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熱烈參與,包括許慶輝、蘇芳儀、余勉政、馮吉林、高華聰、吳三任、林國忠、謝文榮、陳義宗、洪清波、蔡坤坡、林景耀及李復串賢伉儷等,合計十多位勇士挑戰成功。

10月7日,蘇芳儀、蔡坤坡兩位繼續北上,連日挑戰「基隆巿長盃五分山馬拉松」成功。從暖暖運動公園經106縣道上攻,沿山路至五分山折返,海拔740公尺風景非常漂亮。賽道途經六個連續髮夾彎,居高臨下景色壯麗,很有成就感。不過上坡陡峭多步兵,好在下山放空檔,可以享受飛馳的樂趣。 

另外,上期社訊楊茂雍「南投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總冠軍。其中,三小時三分十一秒為第三項全馬成績,誤植為三項總成績,特此更正。(101年10月16日出刊)

上一期- 881 ; 下一期- 883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