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16

南橫經典100及高雄愛心路跑-中鋼慢跑社訊850期

5月28日「勇闖關山- 南橫經典100公里超馬賽」,恭喜該社五位勇士挑戰成功,包括許慶輝、謝文榮、蔡坤坡、李瑞正、黃英坤。

比賽期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桑達颱風,讓主辦單位和所有選手躊躇不已。考量南橫在利稻段落石不斷,因此不得不改變路線,從原訂關山火車站到栗園往回,改為祗到天龍大飯店就先行折返,再重複跑一趟,終於平安順利完成整個賽程。

是魄力也是熱情,包括主辦單位台東超級鐵人協會,以及417位報名參賽的選手,從清晨五點跑到當天晚上九點半才全部結束。實際上因為改變賽程,加上當天颱風也逐漸遠離,讓所有選手領略到南橫美麗的風光。期待明天能真正攻頂上山,遠征利稻、栗園再行折返。

第二天,5月29日在高雄巿澄清湖,由創世基金會主辦第三屆「愛心公益路跑賽」。這項愛心路跑,是為了籌募經費幫助興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

該社於公司電子佈邀集同仁眷屬起早報名參加,獲得廣大的回響。當天一大早,澄清湖大門口人山人海,都是為了公益而來。清晨慢跑除了貢獻愛心,也可跑出健康,一舉兩得何樂不為!。(2011.06.16刊出)

上一期-849 ; 下一期- 851
 ->民國100年社訊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