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12

2012第12屆北京國際車展風光亮相

很難想像:往年的東京車展如今已經由中國北京所取代。4月23日「第12屆北京國際車展」更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市場。不僅當地企業,還有來自日美歐和南韓等地的2000余家企業前來參展。會場內車模人數之多媲美往年的東京車展,主要客戶針對中國。

本田的中型轎車概念車「Concept C」包含著「Cool」、「Challenge」、「China」的含義。以「龍」為設計理念,採用了富有個性和動感的設計。商品策劃以中國技術人員為主,開發由中國和日本團隊合作完成。以這款車為原型的量產車預定於2013年由廣汽本田汽車在中國市場銷售。

豐田的概念車「雲動雙擎」是一款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的混合動力車,將配備豐田在常熟的研發中心正在開發的混合動力總成。豐田展示的小型全球戰略車概念款「TOYOTA Dear~親~」的轎車款與掀背車款,是為贏得新用戶而開發。

日產汽車的新款全球轎車「Sylphy」(中國名:軒逸),繼承了原車型的高性能,在設計、質感、室內寬敞、優秀的燃效性能等方面擁有較原車型高一檔次的規格,是一款全新換代的轎車。該車預定在東風日產乘用車的花都工廠生產,2012年中首先在中國上市。之後還將在大約120個國家陸續展開銷售。

法國雪鐵龍發佈「DS系列」的概念車「Num岢ro 9」。「DS3」、「DS4」和「DS5」組成的DS系列已在全球售出20多萬輛。為擴大銷售,雪鐵龍2012年還將在中國上市DS系列。為此次行動在北京車展上發佈Num岢ro 9。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