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3, 2014

2014金門馬拉松國內好手轉戰半程破場地紀錄

元月十二日金門馬松,全馬42.195公里組肯亞大軍壓境,除了田徑女將謝千鶴之外,國內好手紛紛轉戰半程21公里組,結果男女都破了場地紀錄。

半馬男女子部分,分別由金門地主何盡平以1小時8分12秒奪冠,台灣好手許玉芳以1小時18分46秒跑出第1,兩人也打破半馬的男女場地紀錄。

全馬部份飽受傷痛所苦的台灣田徑女將謝千鶴,今天在金門獻出生涯第2場馬拉松,以2小時48分17秒排第3,也是全馬女子成績最好的台灣選手。她曾在民國97年大專運動會刷新女子1500、5000公尺大會紀錄。

男女冠軍都被肯亞選手帶走,肯亞的邦葛依(Samson Kiptoo Bungei)以2小時17分44秒稱王,莎慕依(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時39分10秒封后,兩人也拿到紀念酒獎品。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