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15

尖石、屏東阿猴及虎馬北中南挑戰- 中鋼慢跑社訊957期

十一月第二、三週分別遠征新竹尖山鄉、屏東阿猴再現潮州以及虎尾糖都。恭喜許慶輝及龍金妹榮獲優勝。
杮紅心動許慶輝全馬分組第五名, 締造連十五優勝紀錄
首先,117日週末,福爾摩沙風華錄「柿紅心動馬拉松」在新竹尖石鄉公所前廣場集合開跑。許慶輝北上與中龍慢跑拼肩挑戰,榮獲全馬分組第五名,締造連十五場優勝。 
再現潮州中鋼慢跑合照
第二天「屏東阿- 再現潮州馬拉松賽」清晨在光春國中開跑。本社龍金妹榮獲女子半程分組第一名。其餘包括王桂明、余政、許國、林錦昆、曾登恩、林允德、楊益全、李瑞正、陳篤恭及永昌伉儷等全馬挑戰成功。
賀龍金妹女子半程分組第一名
 賽程包括全馬、半程、125公里賽四項。潮州是『歌仔戲、布袋戲、紙影戲』三大戲曲原鄉;有名的特色小吃例如冷熱冰、烤玉米、肉包、旗魚黑輪、炒魠魚羹、地瓜餅、牛肉湯以及萬巒豬腳等。大會在比賽前夕選手之夜,以及賽後點提供部份品嘗。

1115日第五屆「虎尾全國馬拉松」配合虎尾糖廠建廠108週年,打響了「虎尾糖都」的名號。賽程含全程、半馬、105公里路跑,吸引上萬人參賽。本社由黃總幹事領軍與友會大鵬灣慢跑合租遊覽車前往,合計46位跑友圓滿完賽。可惜,赤足一哥李復串伉儷未能出賽,而許慶輝下場,十五連勝紀錄終於成為絕響。
虎馬糖都中鋼跑友合照

 因為秋老虎發威,是一場酷熱的馬拉松。幸頼主辦單位超優質補給及充足冰塊降温。除了比賽還有三位三百馬、六位百馬其中三位為塑化田徑隊挑戰成功,在終點慶祝營造賽事最高潮。恭喜劉建宏、鄭朝升、麥春福完成三百馬,恭喜陳祖湘、柳坤煌、許景陽、周建智、陳昱昇、李錦章等跑友完成百馬。

上一期- 956;下一期- 958104年度(2015)目錄 
湘宏情升三人七百馬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