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15

搶破頭!2015神戶馬拉松參賽資格網上拍賣

2015神戶馬拉松線路圖
2015神戶馬拉松高程圖
京都、大阪及神戶合稱關西三大馬拉松盛事。其中神戶馬拉松是為紀念1995年阪神大地震而誕生的賽事。賽道折返點明石海峽大橋是出名的觀光景點。

報名破頭!今年第五屆(2015)1115日開跑的日本神戶馬拉松參賽人數僅1.8萬人,但接獲近7.1萬人報名。依據香港「信報」報導:跑獲得參賽資格後,毅然放在網上拍賣,最高拍賣價達到1200港元。

賽道從巿政府(巿役所)前集結出發。經須磨公園至著名的明石海峽大橋折返。在26公里處沿海岸線跑到神戶國際展示館為終點如附圖。基本上沒有太多的爬坡。

神戶巿(Kobe)是兵庫(Hyogo)縣政府所在地。東經135度子午線穿過兵庫中心,日本的標準時間以這一條線為標準。該縣位於日本的中心,北臨日本海,南接瀨戶內海與太平洋。

以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為首的歷史人文景觀,六甲山的大自然,有馬溫泉、城崎溫泉、湯村溫泉等富有個性的溫泉,神戶牛肉、出石蕎麥面、松葉蟹、日本清酒等美食佳肴。在古代曾分屬播磨、但馬等多個令制國,因此是極具多樣性,也是一體性程度較低的縣。

今年兩輪抽籤都沒抽到的話,明年四月請早準備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  
拍賣馬拉松參賽資格  (信報,  2015.11.4)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