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6, 2015

走過20年再創新20年- 104年百回冬季理監事會在南投

全體理監事及貴賓吳大修先生
施祕書長,常務理事陳篤恭及楊明道
2015年1125百回馬拉松協會常務理監事會在南投南爾夫球場開會,委請李信利常委召集、由黃政德會長主持。會中決議:請由本會幹部協助宣導,馬拉松普查是為《促進健康馬拉松運動》的初衷。提倡終身持續性運動的好習慣,並不特別鼓勵類似一週連九馬、或九天連十三馬等一時性的拼命行為。
黃理事長,陳信利常務及施祕書長
有跑友嗆聲馬拉松普查不公平:為何半馬無登錄?不受奬?也有超馬跑友希望增列越野賽登錄及授奬。面對這些要求力有未逮,主因近兩年投入馬拉松人數激增,現行預算相形見拙,無限制再加擴張實在不可能。原先製作奬杯每次不到20萬,每年兩次、每次增至近70萬元,光頒贈登錄會員一年預算約140萬,有賴共同關注。其他尚有馬拉松年鑑、全國賽會、討論區、心情故事等跑者廣場例行業務,千頭萬絮待理。

除了黃理事長、四位常務理事(陳篤恭、陳信利、楊振旺、楊明道)、陳傳男常務監事及祕書長施文聰之外,還邀請到本會當地菁英吳大修兄前來列席。由於捐款相形見拙,楊明道當場表示:明年初(105.03.20)在鳯山跑三校頒贈30、60、100、200、300、400馬奬等奬項,預計花費70萬元,鳯山慢跑協會除了協助配合場地布置之外,決定從報名費中,每一位提撥10元。黃理事長表示肯定與感謝,也獲得理監事會一致肯定,並籲請相關社團效法。另外,吳大修兄聽聞會長擔心預算不足,也當場捐出一萬元挹注。

總之,馬拉松普查頒贈的奬杯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百馬人提攜生力軍的共同關懷與期待。資源有限,本會為有效運用確實無法滿足所有跑者需求。雖有些後力不繼,仍願意維持初衷堅持走下去。期待跑友珍惜這一塊共同耕耘的園地:同支持、同耕耘!

馬拉松普查走過二十年,期待攜手再創未來二十年。
左起楊明道陳傳男及吳大修

黃理事長主持會議
左起楊振旺黃政德陳信利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