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2, 2015

男女之間的5個性暗示

荷爾蒙的作用使男女相互吸引,預示著某個特殊時刻的到來。什麼樣的語言能夠最準確、最具殺傷力,使良者過渡到下一個關鍵的時刻呢?男女走向“性生活階段”前最具暗示性的五句話如下:

一、我覺得你累了,需要休息一下麼?
當女人溫柔地說出“需要休息一下麼?”的時候,他們的思維很容易就被帶到了床上。當然,身邊是否有女人陪伴的“休息”是最重要的。

二、我覺得現在很寂寞
人人都會感到寂寞。這句話像是一種企圖引起對方憐愛的可憐巴巴的表述,或是充滿誘惑的暗示;但是,這句話也容易被一些喜歡拐彎思維方式的人理解為:“我和你在一起感到很寂寞”…如何接招很重要。

三、你長得很像我的舊情人
這句話也許就暗示著你可以和她(他)成為現在的情人。因為他(她)是對於舊情人那麼的念念不忘,但畢竟已是舊人,所以大家還是著眼當下吧。

四、我猜你現在穿著白色的內衣,對麼 ?
衣服是肉體的延伸 ! 當人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自己的身體,所以毫無疑問,直擊“第2層皮膚”。隱藏含義是:我想看到你穿的內衣,(驗證我的判斷);當然,白色隻是打個比方,黑色、紅色、灰色……顏色本無所謂。

五、想進來喝一杯麼
相對應的一句是:“不想請我進去喝一杯麼?”不要覺得它們惡俗,對於兩情相悅離上床隻差一步的男女,這句話將成為捅破窗戶紙的關鍵語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