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8, 2019

中鋼慢跑社訊1033期(1080201出刊)

2019年元月上旬報名參賽四場馬拉松。首先元旦山手線曙光歡樂馬拉松」在龍崎文衡殿前廣場起跑。以全馬42K迎接308高地第一道曙光。本社陳天助、蔡坤坡、洪清波前往共襄盛舉。

其次元月六日「2019屏東紅藜馬拉松」在「吾拉魯茲」部落泰武國小集合開跑。賽事以紅藜為名,它是原鄉部落的重要農作。黃春濱超半馬23K榮獲男丁組第四名,曾登恩、龍金妹順利完賽。全馬42K許國卿、梁景震、陳篤恭、余勉政、馮吉等挑戰成功。
2019紅藜馬拉松-梁景雲、許國卿


接著元月十三日「光耀長榮馬拉松」在台南歸仁區長榮大學廣場開跑。半程21公里恭喜黃重堯榮獲總排名第六名;另外全馬42K黃春濱男戊組第二名、陳天助男丙組第五、林國隆男乙第六,其餘包括高華聰、曾棟樑、黃瑞陽等挑戰成功。
2019光耀長榮馬拉松-林國隆、陳天助、曾棟樑、黃瑞陽等
2019光耀長榮馬拉松-陳天助上台受奬
同一天「大副盃歡樂馬拉松」集合點設在關子嶺公園風景區,賽道享受「關子嶺咖啡公路」沿途風光。本社曾登恩、龍金妹、陳吉宏順利完賽。

上一期- 1032 ;下一期- 1034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延伸閱讀
2019屏東紅藜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