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19

2014年第七屆拜年馬-大內走馬瀨

103.1.31第七屆拜年馬-陳篤恭奔馳於賽道上
2014年元月31日馬年第一炮「大內走馬瀨拜年馬拉松」驚險完跑。赤足跑到42k己近中午12:00。由於天氣轉熱、腳底敏感度也提高,想要棄賽。

後來經裁判及跑友鼓勵:祇要12:30之前完成45k就不必坐收容車。拔腿狂奔但速度陡降,關門兩分鐘前達標,差一點夾到門!


本賽事從府城「台南公園」出發,適逢過年灯飾、花展布置得花枝招展。大清早槍聲一響歡樂跑馬開始。沿途歡樂拜年,看到社區民眾大家笑咪咪地相互道早、拜年,全隊快樂喜洋洋。除了與許會長武勝兄同行,還碰到黃政德會長、薛Sir、戴廷聯、高明安、陳克昌、家和兄弟等好友。





透過跑友「阿里山小雪」在光華英文雜誌為文介紹《台灣潮運動-拜年馬拉松,本賽事因而揚名海內外,並且成為華人世界過年最獨特的慶典,以跑馬拉松沿途拜年取代吃喝玩樂,有機會參與這項盛會,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