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31, 2019

2012年第五屆拜年馬-北門鹽城

超馬媽媽與風慢鄭麗質
2012元月23日,鼠、牛、虎、兔、龍,五年五度大年初一「拜年馬拉松」,即將升級為「12生肖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由蔡坤坡及超馬媽媽兩位代表參賽。路程從台南巿公園北區經七股、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朝終點站槺榔山莊廣場奔去, 全程合計48.6公里屬於超級馬拉松賽。

比賽當天陰雨,台南巿長賴清德親臨致詞並鳴槍開跑,又濕又冷的天氣讓跑者吃盡苦頭。超馬媽媽專用三輪代步車終於不敵惡烈的天氣,在25公里處破胎而中止,仍驅車往終點向友會拜年。蔡坤坡則始終如一,以穩健的腳步跑完全程。


從悲憤為力量-12生肖府城拜年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