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19

2018年度封關馬-集集音樂馬拉松(352)




感恩完跑!馬拉松不祗是個人生命的歴錬,也是一首集體創作的樂章。「集集音樂馬拉松」從2012受䢟參與試跑、第一至六屆當中、除了兩屆與「萬丹紅豆馬」擔任志工衝堂之外,可以說無役不與,和我有特殊的感情。

第六屆「集集音樂馬拉松」適逢年度封關馬,且有「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百馬奬加持,全馬人數大增,跑者充滿高度期待,也讓主辦者增潻更大的責任與壓力不過,2018音樂馬有些變調,幸好好山好水依舊在,充份享受集集綠色隧道之美,歡樂氣氛不減。眾志成城完成這一場年終賽事大作。

賽道安排有些變動,先貼近濁水溪南岸、再橫移跑在清水溝邊,最後由集集攔水壩跑進綠色隧道。比較以前一開跑就導入音樂隧道,享有新鮮、興奮、唱和的快感。本屆全馬賽道本末倒置,跑者無力、吹奏者無心,連補給也讓超半馬捷足先登。全馬最後衝刺糧草不足,跑者殘念有餘!

感謝主協辦單位及志工的辛苦,特別謝謝「台灣百回馬拉松協會」黃政德會長、施文聰秘書長親臨現場,為百馬英雄頒贈「百馬獎座」,鼓舞綿綿不斷的跑馬動力。本社曾登恩、龍金妹也前來領受兩百馬、一百馬奬,感恩!

這一場賽事感謝中鋼同事曾棟樑兄安排,比賽前夕偕同家內及恩哥、夢莘三對與陽明/中鋼慢跑諸位同好黃瑞陽、陳天助、張泰山等同宿、共食,相處樂融融的感受。賽前相約與戴廷聯伉儷碰頭,賽道中蕭奕宗、韋海浪兩位醫師變傷兵、麗山團隊沿途互動也是一場歡樂馬。
中鋼、陽明慢跑同好併肩作戰
2018集集音樂馬拉松好友開跔前合照
附錄-集集音樂馬拉松歷屆參賽成績表
2012 集集馬拉松試跑
2013/12/22 -第一屆集集鄉村音樂馬拉松 (05:07:21)
2014/12/28 -第二屆集集鄉村音樂馬拉松 (05:48:37)
2015/12/19- 第三屆集集鄉村音樂馬拉松 (05:24:34)
2016/12/25- 第四屆羅布森集集音樂馬拉松(擔任紅豆馬裁判長)
2017/12/24- 第五屆羅布森集集音樂馬拉松(擔任紅豆馬裁判長)
2018/12/30- 第六屆羅布森集集音樂馬拉松 (06:04:12)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