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14

2014從本島、離島到海外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933期

11月第二、三週,從本島、離島到海外路跑馬拉松,都留下本社跑友參賽的足跡。

119日「希望、愛來大寮」公益馬拉松為植物人而跑,本社參賽近兩百位。任亭麗榮獲女子半程第一名、男子全馬梁景雲分組第三、許慶輝第四、李復串第五、陳天助第十二名。

當天比賽的「第三屆田中馬拉松」報名秒殺。本社選擇參加上述公益活動而不致於槓龜。

同一天日本九州開辦「第一屆福岡馬拉松」,由以往競速賽轉型為城巿馬拉松。前社長陳篤恭、賴瓊姿連袂前往,挑戰全馬成功;賽後受邀與共同主辦單位「西日本新聞社」餐敘會談並歸結四大亮點,圓滿達成交流任務。


中鋼慢跑社前社長陳篤恭、賴瓊姿連袂遠征北海道首屆福岡馬拉松
接著,1115日週末。蔡社長領軍跨海挑戰「澎湖馬拉松」。任亭麗榮獲女子全馬分組第二名、半程女子組周家虹分組第二、賴瓊姿第三。後者由縣長頒贈「鰲翔騰達」奬盃一座,表彰最年長女跑者。
 任亭麗全馬分組第三、半程周家虹第二及賴瓊榮第三名
賴瓊姿獲澎湖縣長頒贈最年長跑者奬盃
同一天,國立聯合大學苗栗第二校區開辦「八甲馬拉松」。全馬400人不到,是小而美的優質賽事,本社蘇芳儀北上挑戰成功。
蘇芳儀前往苗栗參加國立聯合大學八甲馬拉松
 最後一場1116日「虎尾高鐵馬拉松」,22公里女子超半馬張淑玲榮獲分組第一名、龍金妹第三;男子全馬分許慶輝分組第三名。超馬媽媽也受邀騎三輪車參與賽事,穿著中鋼背心全程為提供補給服務。(紙本於1031201出刊)

上一期- 932(103.11.16) ; 下一期- 934  (103.12.16)->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恭喜張淑玲榮獲女子超半馬分組第一名
超馬媽媽與中鋼慢跑成員及飛小魚合影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