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6

跑在原生林中- 北海道千歲國際馬拉松

北海道千歲馬拉松跑在原生林
亞熱帶的六月炎陽高掛,在台灣的馬拉松賽事熱潮也逐潮消減。但是,北海道正是新葉萌芽的時候,千歲馬拉松擁有原生林環繞的賽道,從起跑點一直到34KM都是未經造路的森林徑道,幾乎讓整場馬拉松沉浸在森林浴之下。

2016年「第36屆千歲國際馬拉松」六月五日在支笏湖邊熱鬧展開。賽程包括全馬、半馬、10KM與3KM等賽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路線平緩,高低差祗有155M,在22KM附近為最高點。全馬限時六小時可輕鬆完跑。
千歲馬拉松賽道及高程圖(資料來源- 大會官網)
千歲當地住宿及交通都很方便,距離洞爺湖不遠,到札幌也只有JR約40分鐘的車程,適合自由行或機加酒前往,也可以結伴組團比賽賽兼旅遊。2011年及2015年大腳丫楊基旺、陳傳男前會長,他們都曾組團前往,因為熟悉門道無論賽事或旅遊深獲好評。具跑友回告:原生林每年特別開放,為千歲國際馬拉松量身打造。

報名可於官網以RUNNET報名(需要先成為會員;按先後順序、滿額即截止報名)。不過,也有跑友反應:RUNNET註冊在地址部分,就把外國人擋掉了,沒有日本地址無法註冊。報名如有問題,還得請教老馬或上述跑過的日本通,否則就要試洽旅行社協助了。
 大會官網—>http://chitose-jal-marathon.jp/

延伸閱讀
1、夏日炎炎- 最夯的四場北海道馬拉松
2、北疆祕境- 赤足挑戰利尻環島馬拉松55公里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