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6

左鎮芒果布丁-第九屆府城拜年馬伴手禮2/4

左鎮人曾經是台灣考古的先鋒。左鎮新鮮芒果布丁,以新鮮愛文芒果製造,Q軟香甜!

左鎮芒果生長在白堊土上,富含糖分、蛋白質、粗纖維及維生素A、B1、B2、C,還有礦物質鈣、磷、鐵、鈉等營養成分,是相當可口且營養豐富的水果。每顆芒果布丁均含有蒟蒻、β胡蘿蔔素及芒果纖維等,讓人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芒果和左鎮破布子的生長習性相當,都在左鎮玉井的淺山丘生長,產季都在夏天,更奇妙的是,這兩項作物似乎共榮共存,生產產量成正比,芒果豐收破布子也長得好;若芒果逢上歹年冬,破布子也往往隨著減產。

實際上鄰近各區包括楠西、玉井(噍吧哖)、南化均屬白堊土,所種的芒果富含糖分、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因此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台灣品牌故事-土產》

第九屆拜年馬除必要支出之相關款項外,主辦單位將捐出全數結餘款,活動當天並於終點會場設置「震災捐款攤位」,俟活動結束清點完妥,隨即將全部款額捐予賑災專戶,並公佈全部捐款者芳名。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