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5, 2016

水沙連高速公路-2009國道六號星光馬拉松


2009年3月21日國道六號通車。當天下午三時「星光馬拉松賽」由馬總統親自鳴槍起跑。恭喜中鋼慢跑軋二廠呂慶義榮獲男子21公里分組第四名優勝,牟克勤初馬挑戰42.195公里拉松一舉成功。其餘包括徐進財、梁先化、黃陸遜、蕭榮華、許德賢、楊正忠、陳先取、吳宏基、陳篤恭等22位同仁挑戰成功。最特殊的是賽會一結束,賽道馬上清理乾淨配合當晚上式通車。

2009.3.21(星期六)國道六號將於為慶祝並擴大宣達通車訊息,特規劃辦理2009國道六號通車星光馬拉松活動。期藉由辦理別具特色之大型體育活動,吸引觀光人潮,帶動南投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以及配合政府提倡全民運動風氣,增加運動人口,創造觀光產業無限商機。競賽項目:全程馬拉松(42.195K)、半程馬拉松(21K)、休閒組(5K)。

國道六號稱為水沙連高速公路(編號為中華民國國道6號),又稱中橫高速公路(簡稱中橫高),是臺灣中部一條服務廣域交通的橫向高速公路,整個路線分為先期的霧峰-埔里段,以及中期的埔里-霧社段及遠期的霧社-花蓮段,目前先期路段已全部通車。將來的有一天,預計可直台灣東岸花蓮吉安鄉。
2009六號國道星光馬影片 -> https://youtu.be/jTGnw3uHz8M 
水沙連高速公路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