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1, 2016

元月下旬天候劇變馬拉松賽事不變- 中鋼慢跑社訊962期

元月下旬天氣遽變,導致霸王寒流來襲雖然天氣遽變,但是馬拉松賽事仍舊照常舉辦,跑者克服惡劣天候努力完成,堅忍毅力令人動容。除了高屏地區國興盃及南橫馬逃過一劫之外,日月潭環湖馬、渣打馬及鎮西堡超馬都在淒風苦雨中完成。其中鎮西堡超馬變成極地馬拉松最為驚險。

首先元月二十三日第四屆「國盃路跑馬拉松賽」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開跑伴手薑母鴨、優勝前150名送土及奬金今年首度增設的全程42.195公里100名贈送土、奬金五十多萬元吸引國際選手前來競逐。

本社顏淑鳯榮獲全馬女分組第二名奬金八千元半程張淑玲女分組第五名奬金二千元加上土一隻男子十公里組許慶輝男分組第六名女子賴瓊姿分組第七琬珍第十五名都獲贈土一隻其餘包括黃英坤、王桂明、許國卿、李復串、林成、吉林、林允得、楊益全、陳信旭等成績表現優異
2016.01.24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第二天同日場。「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在向山遊客中心開跑霸王寒流」來襲氣温驟降且風交加。曾登恩伉克服惡劣天候連完賽其中龍金妹榮獲全馬女分組第三名。同一天,第四屆「鎮西堡超馬賽」在尖石公所開跑變成「極地馬拉松」顧及選手安全1008050公里賽程都改為25公里繞圈賽並縮短距離W5林錦昆完成一圈並沿途拍攝雪地風光另一場「渣打公益馬拉松賽」當天上午05:30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開跑也是濕漉漉、颼颼。
林錦昆參加鎮西堡極地馬拉松實景(圖片由林錦昆提供)
接著元月三十一日同日至少三場。「首屆高雄南橫馬拉松」在來國小開跑,高雄東北角的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等區,不僅是原住民族的原鄉,也是宗教聖地群聚,身心靈追求的寶地。遼闊壯麗的中央山脈及南橫穿越,是健行旅遊最美的追求。南橫通了嗎?可以去看看嗎?
高雄巿政府為回饋原住民災區而辦這場賽事同日新社櫻花馬及台南鯨奇馬拉松祗能割愛了20線賽道從72K荖濃國小到97.5K挑園區,穿越山坡、隧道、河谷及高聳跨橋,媲美太魯閣馬拉松。活動結合賽事、歌舞及用以突顯原鄉民俗特色本社黃英坤總幹事領軍近五十位參賽、超馬媽媽受代言恭喜游貴元榮獲男子超半程分組第一名全馬顏淑鳯女子分組第十一名(紙本105.02.16出刊) 104年(上年度2015)總
上一期- 961下一期- 962

延伸閱讀
# 霸王寒流來襲-2016阿猴國興盃得天獨厚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