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2, 2016

猴年從初一到元宵腳步不停歇-中鋼慢跑社訊963期

猴年大年初一賽事不間斷,從「台南永保安康祈願馬拉松」開頭、再經馬鳴山「鎮安宫五年千歲全國馬拉松」、到元宵前壓軸的「高雄國際馬拉松」合計三場,跑者腳步不停歇。

二月八日大年一「第九屆府城拜年馬拉松」賽程53.5公里。當天捐出全數結餘款訂名為台南加油!為206震災受難同胞祈福「台南永保安康祈願馬拉松」。本社包括曾登恩、永昌伉儷,黃英坤、余勉政、陳智、陳篤恭等八位共襄盛舉。

從永康車站前開跑,途經新化巴洛克老街、左鎮二寮觀日亭、龍崎山徑、關廟新光嗊哩社區彩繪、歸仁高鐵大道,駐足仁德保安火車站前合影留念,最後抵達府奇美博物館。不計名次終點領紅包完成一趟祈福賑災之旅。
二月二十日馬鳴山「鎮安宫五年千歲全國馬拉松」地點在林縣褒忠鄉。這項活動結合元宵萬人「吃飯擔」遶境祈安之傳統宗教民俗活動,動大批參賽人潮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二名其餘包括陳義宗伉儷,蔡坤坡,洪清坡廖昭熙(中龍)順利完賽
第二天「高雄國際馬拉松」,每年配合高雄元宵燈節開辦,賽道從左營世運大道起跑,終點衝刺在主場館世運田徑場跑道接受看台觀呼,已經成為全國最受歡的大型賽事今年引三萬名國內外跑者參賽不但額滿而且破頭

本社動員數百名人力。首先由劉泰華社長領軍,兩百位選手報名參賽;其次由總幹事黃英坤投入四十四位擔任沿途裁判,另外,軋一廠吳賢正廠長伉儷率三十多位同仁眷屬,在十公里處專設「中鋼給站」,備妥優質給品為選手油備受好評。比賽結果,恭喜淑鳯榮獲女子全馬分組第二名其餘同仁眷順利圓滿完賽

依據報載,本次馬鳴山及高雄馬拉松都曾發生意外,幸而現場備充足的醫療設施將傷害減至最低。後者當天也受到輕微沙塵爆的侵襲。本社一向鼓勵持盈保泰,以健康運動為主要目標,並以此共勉。(紙本105.03.01出刊)

附註—參加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比賽,傳出休克昏倒的為55歲郭姓男子,消防局中華分隊指出,今天上午8時30,患者已送往高雄市聯合醫院,雖恢復意識,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105.02.22吳慧芬、石秀華/高雄報導).。祝這位友會55歲高雄都會長跑郭姓跑友,早日康復!另外,馬鳴山鎮安宫馬拉松一位33歲跑友在半馬終點之前數十米不支倒地,緊急送醫無效。
上一期- 962;下一期- 964 ; 104年(上年度2015)總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