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6

賀李芳吉蟬聯48小時超馬冠軍

李芳吉48小時超馬奪冠並超越國家及國際標準












「2016臺北國際花博公園超馬48小時賽」元月31日下午三時圓滿結束。男子組我國李芳吉再度衛冕,女子組北京单盈奪后冠。總共有12位男女選手達到國家標準,成為銀牌賽事。

我國好手李芳吉保住第一名王座,並以380.801K成績超越國家標準(300k)及國際水準(360k)可喜可賀!其餘包括黃崑鵬、及羅維銘兩都達到男子組國家標準300k以上。他們三位曾獲選為2015年世界盃24小時超馬中華台北代表隊

優勝成績:男子組冠亞軍李芳吉(380.801K)、香港羅楚健(352.761K)雙雙蟬聯;女子組冠亞軍則是首度參賽的北京單盈(300.6K)與韓瑩(271.243K)榮獲。

男子組國家級標準(300K)總共有十位達標,依序為:李芳吉(TW)、羅楚健(香港)、羅啟邦(香港)、黃崑鵬(TW)、 HORI TATSUMARO堀竜麿(日本)、KENJI OKIYAMA沖山健司(日本)、Martin Fryer(澳洲)、MASAYUKI OTAKI大滝雅之(日本)、ITO NORIO(日本)與羅維銘(TW)共10名國際好手,其中臺灣李芳吉(380.801K)更達到國際級標準(360K)。

女子組兩位達標(270K):單盈與韓瑩。她們都來自中國。單盈表現強烈的企圖心,在賽事最後5分鐘用盡力氣被攙扶回到帳篷休息。至於去年女子組冠軍王雅芬,在賽事後半段身體出現不適未能如願保住后冠。

依郭豐州老師(超馬總會的技術委員)說明:本屆雖僅維持銀牌賽事,但目前全球還沒有48小時金牌賽事,本次臺北國際花博超馬賽仍是48小時的頂級賽事。

延伸閱讀

1. 李芳吉黃崑鵬及羅維銘獲選為2015杜林世界盃24小時超馬賽

48小時超馬參賽選手合影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