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18

台灣祈福100公里-第二屆超馬賽





暱稱「台灣騎虎」,因為「台灣祈福100公里超馬賽」從從高雄文化中心到四重溪。賽道主要為台17、台1線及屏鵝公路,賽程相當艱辛,一開跑令人「騎虎難下」。

第二屆「台灣祈福100公里超馬賽」2009年1月28日清晨五點在高雄文化中心大門口開跑。當天由於超馬媽媽前來加持,加上倒跑友王薛慶光加入挑戰,因此一開跑就充滿了熱烈歡呼的氣息。

延續去年熱潮,本賽事從現代化的「高雄文化中心」途經水底寮、楓港到「石門古戰場」折返,象徵台灣古今文化的銜接,並且 有機會進一步探 索1874年「牡丹事件的真相」,持續為台灣祈福。

賽事終點設在「四重溪大飯店」,選手憑號碼布免費泡湯。這種安排成為一大亮點。讓選手完賽之後放輕鬆,享受泡温泉的樂趣,洗去一身疲憊,更有時間讓跑友與眷屬一起交流。

中鋼慢跑社鐵騎隊沿途提供服務,並且負責計時裁判及大會攝影,全程圓滿順利成功。恭喜百信呂董百馬挑戰成功,祗可惜阿達功敗垂成,影響他日後挑戰百馬的時程。

後來黃明勇等好友決定春節過年增開一場「拜年馬拉松」來補足。沒想到這一轉念,促成了從鼠年開始,十二年「12生宵拜年馬拉松」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