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18

中鋼慢跑社訊1031期(107/1/1)

十二月上旬兩週合計五場,二日一天三場。首先「恆春古城馬-美夢成真」在恒春工商側門集結。本社參與「恒春扶輪社」關照偏鄉兒童的公益馬。黃春濱榮獲全馬分組第三名;黃重堯半馬分組第五。
黃春濱、黃重堯受奬- 2018恒春馬拉松

恒春馬拉松路線及高程圖

其二「虎尾烤雞馬拉松」會場設在拜五街夜市廣場。除了烤雞還有百馬啤酒塔、鋼管秀等。本社曾登恩伉儷、陳篤恭、洪清波全馬挑戰成功,賴瓊姿健康組完賽。 
虎偽烤雞馬-曾登恩伉儷、陳篤恭、洪清波、賴瓊姿
其三「阿公店馬拉松」援例在岡山農工田徑場開跑,本社三十多位選手組隊,共襄盛舉參與友會「光華慢跑」百馬團。
阿公店馬拉松路線圖

第二週十二月九日,七位挑戰最艱難的「高雄山城100公里超馬」。許慶輝勇奪100公里分組第一名、馮吉林勇奪66公里分組第三。其餘包括黃英坤、余勉政、吳德麟、王桂明、陳宏銘等挑戰成功。

許慶輝-高雄山城百K超馬榮獲分組第一名
同一天,陳吉宏等參加「第35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順利完賽。曾文馬是台灣經營最久的賽事,也是南台灣馬拉松搖籃。可惜,今年對七十歲以上限制報名ㄡ




上一期-1030 ;下一期-1032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