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18

2018巾都馬變烤雞馬-第七屆虎尾馬拉松

2017第七屆虎尾馬拉松以巾都為名。起跑前百馬旗匯集

「虎尾巾都馬」意外變成「烤雞馬」!2017「第七屆虎尾馬拉松」再度訂名 為「巾都馬拉松」。十二月三日在虎尾鎮立體育場開賽。跑者把整雙烤雞抓在手上、衝向終點的照片上報了,也在網路上流傳,因而這場「烤雞 馬」轟動全台。

冰啤加烤雞。當天適逢涼風送爽的好天氣,加上補給優,沿途冰啤、烤雞、鋼管秀。包括台塑化千馬團、周天寶六百馬團、亂跑團把整個馬拉松賽會提升到嘉年華會的位階,譲跑者在競逐中享受濃郁的歡樂氣息!

巾都虎尾鎮是全台毛巾產業聚落最大的地方,也是毛巾的故鄉,鎮內「埒內社區」是毛巾產業的發源地,最近幾年產官學界聯手策進,發輝創意,復植毛巾原料-有機棉花田風華再現,巧製蛋糕等圖像觀光毛巾工廠之推展,為毛巾產業另啟新機,亦大幅提升其產值。

虎尾鎮公所與虎馬路跑協會以毛巾產業為虎尾都會新啟亮點之主軸。賽會由虎尾鎮長林文彬親自主持,競賽方面由「虎馬路跑協會」承辦。前段賽道上,因為有台塑化百馬團、千馬團顕得更歡樂!一起加油!

鋼管秀慶祝寶哥六百馬,鋼管車全程陪同、鋼管女郞還下車製造歡樂。臉書PO的鋼管秀影片被鎖住:禁止張貼而看不到。其實鋼管女郎都穿外套無傷大雅,反而看到鋼哥和家家露両點呢。

總之,繼糖都之後「第七屆虎尾馬拉松」,以「巾都」為名突顯地方產業特徵,加上賽會以烤雞、冰啤、鋼管秀歡慶百馬為主題,讓賽會充滿歡樂與產業特色。


附表- 歷屆「虎尾全國馬拉松」-
日期-賽事主題,承辦單位/地點(參賽成績)
1. 2011/01/01- 雲林元旦馬,飛虎/虎科大(05:16:35)
2. 2012/12/23- 農博GoGoGo,飛虎/虎科大(05:56:05)
3. 2013/12/29- 雲林農博虎尾馬拉松-飛虎/農博(06:06:04)
4. 2014/11/16- 高鐵/虎科大校慶-觀光會/虎科大  (06:02:35)
5. 2015/11/15- 虎尾糖都馬拉松-虎馬/鎮立體育場 (06:08:07)
6. 2016/12/04--虎尾巾都-虎馬/鎮立體育場(06:25:14)
7. 2017/12/03- 虎尾巾都-虎馬/鎮立體育場(06:28:23)
周天寶慶賀六百馬
翹頭看鋼管女娘在望
百馬旗隨風飃
2017虎尾馬-陳篤恭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