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15

8小時關門!南京高淳國際馬拉松11/15開跑

別出心裁!南京國際慢城高淳舉辦的這個馬拉松賽,是以慢為主題。9月20日開放報名,11月15日上午8點30分開跑,關門時間八小時。

知名為「生態高淳」。它是中國江蘇省南京市下轄的市轄區,位於南京市南部,是著名的江南魚米之鄉。總面積802平方公里,總人口43萬。2013年,高淳縣設區。

其中位於高淳區椏溪鎮西北部的丘陵地區一片49平方公里的「生態之旅」,2010年7月被國際慢城組織評選為國內第一個國際慢城。

次比賽配合地區特色,將國際慢城優美的環境與馬拉松進行完美融合,起、終點設在高淳區體育場,途經高淳老街、固城湖旅遊度假區、固城湖大橋等高淳特色景點和建築。

賽事規模一萬人,其中全程和半程馬拉松各2000人,5公里健康跑6000人。獎金設置方面:全程男、女組冠軍獎金均為4萬美元;破馬拉松世界記錄,獎勵5萬美元(世界記錄以比賽計時的最新記錄為準)。

本賽會已列入CAA(中國田徑總會)年度賽事目錄之中 ,大會官網如下,可自行參酌點閱線上報名
-> http://www.gaochunmarathon.com/ 

參考資料:
1. 維基百科 南京高淳區
2. CAA(中國田徑總會)年度賽事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