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9, 2015

莊永昌慶百馬及大鵬灣星空馬優勝- 中鋼慢跑社訊952期

大鵬灣星光馬拉松夜景
賀 ! 大鵬灣星光馬拉松許慶輝優勝
 八月二十九日第二屆「大鵬灣海風夕陽星空馬拉松」,週下午五時在大鵬灣遊客中心開跑。賽程豐富包括:全程、星空馬雙人組屬42.195公里,還有超半程、星空雙人組24公里,加上快樂星空馬、快樂星空馬雙人組12公里合計六項。
本社熱烈參與合計七十五位參加,其中九隊為雙人組聲勢浩大。比賽結果全馬李復串分組第五、許慶輝分組第十三、許國卿分組第十四名。超半馬游貴元分組第二、黃春濱分組第七名。賽事在大雨中起跑,雨水澆不息跑友的熱情,大家無畏豪雨奮力向前衝,圓滿結束在月亮探頭祝福中。
九月六日戀戀潮庄「逗陣來瘋潮」全國馬拉松,週日清晨六時在潮州國小起跑。比賽結果半程胡樹分組第一;42.8公里游貴元分組第九、許慶輝第十五名。跑完才知道本賽事途經來義及泰武國小,屬跨越兩座山頭的超馬賽。
軋一廠永昌慶百馬,本社備妥旗幟布條在開賽前就開始合照身。起跑之後百馬隊伍集結聲勢浩大,由兄伉儷領軍沿途加油聲不斷,營造當天賽事高潮。賽又在潮州「食香閣創意料理」開慶功宴畫下圓滿句點。
潮州食香閣創意料理慶賀莊永昌百馬挑戰成功
苗栗星光馬拉松讓連日馬友夢碎
前一天,在苗栗及屏東分別有另外兩場賽事,前者為週末下午起跑的「苗栗星光馬拉松」,跑友普遍反應補給很差又里程數嚴重不足,終點前工作人員大喊「大會送大家五公里不用跑」,導致無法登錄馬數被罵翻天。後者為「大武山之門」自助超馬賽,讓連日馬跑者欣喜若狂。可惜,前者破功美夢成空。(104.09.16出刊 上一期- 951;下一期- 953 )
賀 ! 潮庄馬拉松莊永昌百馬挑戰成功照片集錦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