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15

中鋼榮退茶會104-2

大會司儀- 黃明酼(右)及徐鸿仁
歡送與祝福!104年第二梯次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於五月二十下午在福利大樓二樓臨時禮堂舉行。邀請今年六月一日至九月一日退休同仁參加。實際到場六十六位並有九位同仁上台發表感言。同時也力邀各部門與單位,以及中鸿、中鋁、中聯、中機及鑫科等子公司同仁寶眷前來觀禮。
宋總經理及林執行副總親臨會場向榮退同仁祝福。


A5林信一同仁展示徽章
本次司儀由運輸處(C3)黃明酼、與設備處(W6)徐鴻仁共同擔任。宋總經理首先代表公司上台向在場退休同仁問安,感謝他們堅守崗位對公司長期奉獻,並轉達鄒董事長的祝福。也希望同仁們退而不休,繼續加入長青資源服務處(A5)推動的志工服務,以及「中鋼長青樂活會」各項例行活動。另外安排國內外專案旅遊、健康養生及文化講座。接著榮退同仁一一上台接受宋總經理頒贈「功在中鋼」榮退紀念牌並合照。司儀簡介榮退同仁年資及績優事項。續由林執行總經理頒贈「旅遊背包、長青徽章及中鋼鈦杯」等紀念品,同時分批合照。

  榮退同仁感言時間首由中鸿公司黃義江總經理上台分享。他曾經參與轉爐連鑄煉製生產工程,甚至有同仁辛苦到脫水就醫。感謝工作伙伴們的犧牲奉獻。但也培養出傑出煉製技術,並鼓勵同仁應持續積極進取,永遠當第一位發問者。

  中鋼公司李培元副總分享時,回憶好友毛明邦工程師當年不幸殉職,實令人尊敬與感慨,也提醒大家對工安的重視。另公司面臨員工流失問題,希望公司能居間協助,以減少此管理衝擊。中聯中公廖家健副總也是聯鋼公司總經理,特別感謝在長官及同仁的支持下,得以順利籌組中鋼真善美合唱團。並建議能強化母子公司人才交流,培育發展公司優秀人才。有機會至母公司歷練。

許文都主委榮退與宋總經理及林執行副總合照
鑫科公司陳勝榮董事長期許年輕的同仁,承先啟後積極努力工作。更期盼母公司繼續關懷並協助子公司,使其營運昌隆。另外,風車發展委員會主委許文都也是中機公司董事長表示,面對未來風電事業發展,仍面臨諸多挑戰,期許過程中合作的單位與工作伙伴持續努力。

  財務部門袁小芳自稱是黃埔一期的女兵,要感謝長官們訓練工作的三要項:人格要清廉、工作要拘謹、數字要謹慎,並以此為座右銘。H4邱義豐處表示於民國六十六年同時考上中鋼及中研院,因為前技術副總魏傳曾先生的一封親筆信所感召,毅然決定投入十大建設的中鋼服務,迄今服務三十八年多的日子,回憶起來雖然不輕鬆,但是結局是美好的。

T2冶金工程師梁聖樂感謝長官的栽培與指導,使得研發技術不斷提升,且申請多項專利。他並邀請退休同仁一齊參加長表資源服務處所舉辦的活動。W4軋鋼一廠孫開山工程師則表達對新進同仁的關懷,除了技術之外,並建譜應多給予鼓勵與包容。

  同仁發表感言後宋總經理總結補充表示,祝福退休同仁有美好的退休生活,更勉勵集團各公司及同仁們要重視工安,遵守各項工作標準作業程序來達到安全與品質的目標。另有關集團之人才管理與培育,公司部門會全力配合。

  最後茶敘時間會場充滿著温馨氣氛,茶會也在歡樂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本文登載中鋼半月刊945期第14-15版,104.06.01出刊)



延伸閱讀-中鋼榮退茶會
105-1105-2105-3
造福員工- 中鋼診療所轉型成功
大會全景- A5黃一中處長說明流程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