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1, 2015

從屏東、高雄轉戰基隆五分山- 中鋼慢跑社訊953期

賀 ! 許慶輝連莊第14場優勝

時序進入白露,九月第二三兩週炎逐漸淡化全國性賽會也開始增加本社分別前往屏東高雄參加路跑賽並提供服務。也北上基隆挑戰五分山馬拉松。

愛有孝公益路跑恭喜黃春濱優勝
九月十三日,為了宣揚大鵬灣之美,屏東縣政府辦「大鵬灣半程馬拉松公開賽」。賽程涵蓋24125以及3公里(限身障朋友參加)四項賽道經青州濱海遊憩區、鵬灣大橋、帆船基地等著名風景區

其中,24公里組環繞主賽道兩圈,飽覽灣區風光。最難得的是東港在地同仁許慶輝榮獲分組第一名繼潮馬拉松之後他創下今年連續十四場優勝紀,可喜可賀!

接著九月二十日,當天參加高雄兩場路跑活動。包括「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暨親子戳戳樂健康跑」,起跑點在高雄市美術館七賢國中龍美校區。本社近二十位選手參賽,游貴元半程分組第三、黃春濱第十名;;另外一場為「史努比路跑賽」,集合地點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南外側廣場。本社幹部擔任志工,前往支援競賽活動。

史努比路跑中鋼志工在世運主場館南側廣場合照
愛有孝公益路跑優勝頒獎合照

同一天,基隆獅子會基福馬拉松暖暖國小起跑。賽道以之字型攻上五份山氣象站,標高達七百五十公尺,是一場令人腿軟的越野賽事。本社蔡坤坡洪清波陳篤恭及中龍廖昭熙四位結伴挑戰成功。 [ 上一期-  952 ;  下一期-  954 ]
基隆五分山馬拉松開跑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