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1, 2013

凸槌啦!全國大烏龍誤放15秒假警報


「喔~喔~」今天(12月11日)早上8時25分正在高雄四維路上吃早餐,聽到防空警報大響真的一頭霧水。後來得知:連國防部也了嚇一跳,緊急查看是否有「敵機來襲」。結果是系統故障,誤放「假警報」搞了一場全國大烏龍。

晚報報導:各縣市警察局派出所防空警報器,以往每天上午8時25分都試發警報。後來順從民意,雖照常每天測試,但改為不發出警報聲。

一次警報施放的時間應為115秒,上午監測機制發現錯誤,響了15秒立即緊急暫停。20年舊警報系統最近才完成更新,改為由電腦控制,目前尚不知為何發生故障。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