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15

從國內到海外- 台北金石及日本京都馬拉松參賽(892)

陳篤恭會同中鋼慢跑社參與第2屆京都馬拉松
首先,三月三日2013「第11屆金石國際馬拉松」在石門翡翠灣開跑,吸引一萬兩千人參賽,號稱萬人聽濤馬拉松。該社由蘇芳儀領軍,包括李瑞正、陳土城等挑戰成功。新北市成為五都之一,這項活動擴大為國際牲,不但國內網路報名搶破頭,國外包括日本組團參賽,肯亞等馬拉松好手也來試水溫、領獎金,是北台灣全國性、國際性的一項重要年度活動。 

  接著,三月十日「第二屆年京都馬拉松」,是延續去年首屆在三月十一日紀念日本311大地震, 由半程擴大為全程的賽事。賽事部份報名費捐助脤災復興支援,獲得熱烈迴響,參賽總人數近兩萬人。

本社由總幹事黃英坤率隊遠征,包括郭志雄、李復串、李玉順、徐進財、陳篤恭賢伉儷,以及許慶輝、余勉政、莊健龍等合計十四位挑戰成功。 




  京都為日本古城,名列世界遺產的景點相當多,賽道也儘量滿足跑者觀光的需求,由西極總合運動場出發,途經著名的桂川及鴨川。沿途較出名的景點包括嵐山渡月橋、天龍寺、仁和寺、龍安寺等,終點在平安神宮。這項活動從上午八點半開跑至下午兩點半結束,馬路分隔線的突出物都用三角椎標示遮蓋。行人穿越賽道特設人籠,配合跑者分道,暨不影響跑者,也不阻礙行人,相當人牲化。
(中鋼慢跑社訊892期 2013.03.16出刊)
上一期- 891(2013.03.01)
下一期- 893(2013.02.01)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