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15

2013高雄國際馬拉松

2013第四屆高雄馬拉松超跑盛況
2013年二月二十四日適逢元宵節,「第四屆高雄國際馬拉松」在世運主場館開跑。該社不但組隊參賽,也提供定點裁判,同時發動志工擔任賽道補給服務,為行銷大高雄健康城巿盡一份心力。
中鋼陳篤恭參與2013第四屆高雄國際馬拉松











競賽方面,該社由蔡沛宏社長親自率領,合計一百三十多位選手參加,主要參與全馬四十二公里、超半程二十三公里這兩項。比賽結果,超半馬女子組成果豐碩:任亭麗(郭志雄眷屬)榮獲分組第一名,張淑玲(李復串眷屬)第二名、徐謝嬌(徐進財眷屬)第五名。男子全馬組李復串獲頒第八名,夫妻兩人同獲優勝,相當難得。其餘快腳許慶輝、劉泰華、王桂明、徐進財及總幹事黃英坤等也有良好的成績表現。
定點裁判,由幹部林炎彬負責協調,包括李玉順、翁俊典、曾登恩、呂慶義伉儷,以及何宗保、薛枝碧、賴瓊姿、黃振府等,配合大會規範順利進行。
賽道十公里補給站的志工最難得,由軋三廠副廠長吳賢政伉儷領銜,偕同蘇永恭、陳振雄、梁先化、劉桂芳伉儷,以及張滿惠等相關員工眷屬熱情投入。在中山跑及青年路轉角擺攤,當數千位跑者接續湧入,包括點心、茶水及水果等,補給內容豐富安排井然有序,博得一致讚賞。

(慢跑社訊891- 102.03.01出刊)
上一期- 890; 下一期 892 ; -> 102年目錄

2013第四屆高雄馬拉松由陳菊巿長鳴槍開跑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