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15

2013苗栗快速道及「台中平潭兩岸馬拉松交流賽」(898)

2013526日「苗栗72快速道馬拉松」是一場熱到爆的炎夏賽事,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跑,由縣長親臨主持。

本賽事原訂清晨六時起跑,因故延後半小時增強盛暑的氣燄。沿途設置8個水站,每站配置水車;但因缺少水杯讓好多跑者沒水喝。該社參賽選手具有經驗且自備水杯,由總幹事黃英坤領軍,成員包括陳土城、吳宣樺、蘇芳儀、許慶輝、薛枝碧、洪清波、蔡坤坡、胡嘉樹、中龍廖昭熙等合計10位,全數挑戰成功。   

跨海峽兩岸馬拉松台中端
接著,隔週末61日「首屆跨海峽兩岸馬拉松交流大賽」第一戰,台中端賽事登場。賽事從台中巿政府出發直奔台中港,登上「海峽號滾輪」持續跨海挑戰對岸。這一場由總幹幹黃英坤率同李克豪、洪清波、中龍廖昭熙等四位挑戰成功。另有李玉順伉儷、及陳振雄三位擔任大會裁判。~~~

翌日6月2日,台灣端部份選手銜接「首屆平潭馬拉松平潭端賽事」,跨海挑戰連日馬。前社長陳篤恭獲聘擔任裁判長,賴瓊姿偕同為終點裁判,引進台灣獨特的「嘉年華式補給」馬拉松型態。
跨海峽兩岸馬拉松平潭端
總計有上百位「台灣百馬俱樂部」選手連日挑戰成功,獲得當地媒體重視,紛紛接受採訪暢談跨海連日挑戰心得,達成兩岸體育文化交流的任務。!!


 中鋼慢跑社訊(898-2013.06.16出刊)

上一期 897; 下一期- 899
-> 102年目錄

延伸閱讀- 跨海峽兩岸馬拉松交流大賽記者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